close
bollywood.jpg
自從看了2003印度歌舞片-寶萊塢生死戀之後,對於印度文化,又是呈現中毒狀態,當然愛吃的carrie,不會放過印度美食,而這家餐廳的名字又是寶來屋...,哎唷!怎麼能不去光顧呢!


位於台北巿天母的這家新開的印度餐廳給人的感覺很乾淨明亮又舒適,門口又可以看到帥帥的主廚在做菜唷!因為台長每次星期天晚上經過的時候,都是坐無虛席,而且很多老外在用餐唷!所以我滿心期待地想到這裡吃飯,呵!剛好朋友說要去這裡吃飯,嘿嘿!正合我意地出發了!

到了餐廳的時候,可能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有很多人,在天母這裡不好停車,好心的老闆就把大門口讓我們停,還說“有事我負責哩!(真是可愛)”,服務人員趕緊拿了菜單,讓我們點菜,ㄜ…,看了菜單我還真是面有難色,因為上面全都是英文,還好我還看的懂一點點,親切的老闆立即發現這種問題,馬上幫忙點菜,仔細看了菜單上有超過一百道的菜餚,而且他們出菜很快,完全沒有印度東南亞那樣懶的服務習慣。

據說他們的主廚是有25年餐飲經驗的Mr.Pravin Kapoor,同時他也邀請了另兩位在印度五星級飯店多年工作經驗的廚師,加入了工作團隊。店內所需之辛香料全由印度進口,優格也是全部自製。訓練所有的服務人員注重各種小細節,以提升服務的品質。幾乎所有的印度菜皆加了香辛料,依各人的喜好調理出您能接受的辛辣程度。我們點了咖哩羊肉.咖哩蔬菜.鐵板雞肉(Murgh Patilala).烤餅.黃色的米飯及扁豆湯及一杯啤酒。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咖哩羊肉很好吃,不會很腥而且咖哩風味很好,不是那種死鹹而且很辛辣的口味,完全符合台灣人的味道,我還仔細問了Micheal(因為他周遊四十幾個國家包含印度),印度咖哩是不是這樣,他說這家店很道地呢!哇!聽起來真是令人開心呢!再來Murgh Patilala是用去骨雞肉佐蕃茄加辣椒子與芥末子調製而成醬,非常的溫和柔順,很受歡迎的一道主食,也聽說是所有來這家餐廳的必點菜色之一。

印度菜目前以坦都.阿里巴巴的廚房.寶來屋印度風味餐廳,我認為是比較道地的,以台長的挑剔的嘴來說,加上整體感覺與服務來評分,我還是偏愛寶來屋這家餐廳唷!個人給五顆星!其實還有一個重點是因為距離我家很近,所以我想我會常常去那裡報到啦!所以要吃美食不用去印度囉!在這裡就可以享受到跟印度皇室一般的待遇,五星級的美食享受!切記!假日來可是要先預約訂位的唷!不然要和老外打架可是有損形象和國格哩!

寶來屋印度風味餐廳
台北市克強路30號1F
(近天母游泳池)
(02) 2837-7365
營業時間:11 am-2:30 pm; 6 pm-11 pm
消費方式:可刷卡
網址:http://www.cafeind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卡緹融合印度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