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北投班的學生一起來幫我加油打氣說!!!!

謝謝梅林老師邀請美瑜老師參加suhalia的表演活動,有機會和suhalia同台,真的很開心呢!當天美瑜老師在演出的故事,是一年多以前我和梅林老師在義大利冰淇淋餐廳裡,我和她分享的一段故事,還記得我那天講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月牙床的鞦千,看到月圓會期盼的心情,這一次終於有機會可以演出自己的故事,而在出場前聽著故事,在布幕後的我其實早已熱淚盈眶....





 



在化粧區先照個奧迪西的扮相唄!

 

 


 老媽.梅林與我的合照

 

 


我也好想生一個那麼會跳舞的女兒說,小咩..我看老師只能先培養妳比較快....

 

 


與Suhalia的後台合照!!!
她shimmy很輕鬆,而且真的就是技巧,她善用她的臀肌的shimmy功力可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而她的女兒Isabella也有乃母之風,小肚肚也是很有力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卡緹融合印度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